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3-3

2018-12-24

「傑出數位經營人」:
 邱繼弘 (聖洋科技    執行長)
 楊佳燊 (傑思.愛德威    創辦人暨執行長)

「傑出創意人」:
  林智豪 (雪芃廣告    執行創意總監)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宗旨是表揚廣告人多年來為台灣廣告產業發展與貢獻所作的努力,自第1屆舉辦以來迄今已正式邁入第13年。在業界、學界及公協會代表,選出的優秀人才皆倍受業界肯定,已被國內廣告業視為最高榮譽之選拔活動。誠摯邀請產業界推薦優秀人才參與,將一粒粒滄海遺珠變成掌上明珠。

    本活動預計於明年5月份開始接受報名及推薦,得獎者會在「台灣廣告節」中接受表揚並將每位得獎者事蹟都會收錄在「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專書中,以期將寶貴的經驗昇華擴散、分享大眾,藉以提升廣告及媒體產業水準與凝聚力。洽詢專線請電(02)27276698分機105李先生,或詳本會網站www.taaa.org.tw。   


傑出數位經營人
邱繼弘  聖洋科技  執行長


創造溝通的無限可能

邱繼弘,綽號大河馬,是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博士,曾在IBM Silicon Valley Lab和趨勢科技任職,曾獲趨勢科技百萬程式競賽首獎,有深厚的數位科技技術能力,是台灣少數同時具有工程、領導與業務能力的網路創業家。
邱繼弘的事業版圖從2007年創辦推文網站funP.com開始發展,成為台灣 Web 2.0 創業的標竿企業,2009年轉進數位行銷領域成立cacaFly聖洋科技公司,從提供App製作與社群行銷服務開始,陸續成為Facebook、Google、Microsoft、LINE、Spotify等數位媒體的廣告經銷夥伴,專精社群行銷與數位廣告的操作…(MORE)



傑出數位經營人
楊佳燊  傑思.愛德威  創辦人暨執行長


回憶在小學三年級時,老師說班上成績前三名的同學,第一名當班長、第二名或第三名不同性別的同學就當副班長。這一次我當上了人生第一次的班級幹部,從這天起到小學畢業前就再也沒有考過第三名以外的成績。

「他就是一位確定目標就會積極前進的個性。」
一位曾任職TVBS認識楊佳燊超過15年的朋友這樣表示。記得他剛入職電視台擔任業務的時候還是位靦腆的大男生,很有禮貌卻也很耐操、耐磨,且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很快就能理解別人想要傳達的意思,是一個很有心學習跟有自己想法的人才…(MORE)



傑出公關經營人
黃玲憶  朋百溝通  創辦人


Dancing around with all things!
與所有事物共舞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每一次面對舞台與挑戰,都要以共舞取代競爭與拼鬥!
從廣告、公關、行銷活動一直到數位整合行銷新時代,看到了行銷、廣告、公關業的歷史進程,Ivy在業內將近三十年,學習到一件重要的事:「與生命共舞!這當中包括與困難、與工作、與創意、與友誼、與所有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事物共舞。」…(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