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3-2

2017-12-11


傑出數位經營人」:陳琦琦 (米蘭營銷   董事長)
「 傑 出 創 意 人 」:周麗君 (台灣電通   首席創意長)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已獲各界重視與認同,今年擴大參與層面,增列「傑出數位經營人」獎項;並將「傑出廣告創意人」更名為「傑出創意人」。期藉由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感謝優秀的從業人員對產業的付出與貢獻、並讓社會大眾對廣告(傳播)產業能有更深一層認識。

    本活動依專業職能分為「傳播終身成就獎(廣告業特殊貢獻)」、「傑廣告代理經營人」、「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傑出數位經營人」「傑出公關經營人」、「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傑出創意人」等七大獎項,橫跨廣告、媒體、數位、公關等產業。評審團由產業公協會及學者和業界共十餘位代表組成。進行初審、實地審查及決審三階段,從每個類別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


傑出數位經營人
米蘭營銷    陳琦琦    董事長



《做喜歡做的事,讓喜歡做的事有價值。然後,要堅持下去!》

    從五個人窩在一間學生套房創業,到如今公司有108位員工規模,並且在數位行銷傳播界樹立盛名,米蘭營銷策劃公司共同創辦人/董事長陳琦琦,是抓住時代脈動、在網路熱潮中白手起家的「勝利組」最佳見證,也是女性創業家的典範…… MORE



傑出創意人
台灣電通    周麗君    首席創意長


擁有二種神奇的藥水: 變大與變小

    周麗君,人稱Alice,是台灣電通自1960年成立以來第一位女性執行創意總監(ECD),並以優異表現,在二年後,成為第一任創意長(CCO)。被指派如此重要任務,正因她獨特的特質:就像夢遊奇境中的Aice一樣,她擁有二種神奇的藥水:可以“變大”與“變小”: 

1. 變小:態度 
    20年來,對任何新的挑戰,始終保持小女孩般的謙虛、熱情與好奇心,知道什麼時候該放下成功經驗,以全新的視角探索與觀看,找到新的觀點,看見過去所未見……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