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破壞的人得永生」,12月8日邀您一起創造永生之道!

2023-11-13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即將12月8日登場,今年度活動主題為突顯廣告「人」的價值及鼓勵中流砥柱,以「廣告人才永續、廣告產業生生不息」為方向,讓廣告業世代傳承,邁向永續。

廣告是用破壞性思維,創造可能性的應許之地,由McCann Taiwan設計「破壞的人得永生」,強烈的視覺畫面,呈現廣告產業及人才用破壞性思維,打破框架,重組、堆疊讓廣告創新不停。

台灣廣告節當日精彩活動,邀請各產業先進、廣告人、公關人、創意人、行銷人、數位人、媒體人、傳播人在這特別的日子一同共襄盛舉!!

台灣廣告節活動憑「破壞的人得永生」紀念毛巾入場!!!
懇請踴躍支持,一起創造永生之道!!
敬請把握機會,速速點擊預購:https://forms.gle/3N3fUXCqiCfpQPzi7

2023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

|時間:2023年12月8日(五)  13:00-16:00(12: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3F台北演藝廳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活動內容:主題論壇、頒獎表揚、學生表演、創意戰鬥營、三十而立、神秘嘉賓表演

【關於台灣廣告節】

台灣廣告節誕生於2006年,因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長期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燃燒自己的創意與青春,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因此,為鼓勵所有廣告傳播從業人員,誕生這個每年專屬於廣告傳播人的日子。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由廣告傳播產業界之七大公協會共同主辦,分別是: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KA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臺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並加上廣告公關傳播相關之六所大專學系的參與,本屆由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為代表共同參與主辦,以及文化廣告學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政大廣告學系、銘傳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共同協辦,每年參與廣告節的業界人數將近千人,結合產學一同為促進廣告傳播產業的創新發展、團結與傳承而努力。


相關連結: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 -「破壞的人得永生」主視覺公布!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首次推出~「破壞的人得永生」紀念運動毛巾,開放預購中!!

「破壞的人得永生」,12月8日邀您一起創造永生之道!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邀請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開場演出

2023台灣廣告節「破壞的人得永生」活動邁入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