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邀請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開場演出

2023-11-20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 是全台唯一韓國體系培育的九人少女團體!一個因為夢想和熱情為未來而誕生的九人少女團體;光芒四射被譽為2023最值得期待的新生代嶄新女團!青春無敵的健康形象,頗受廣告商及品牌主的關注。一年一度的廣告圈盛事「台灣廣告節」特別邀請GENBLUE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相信擁有絕佳團隊默契的她們,將帶來最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

【台灣廣告節】

即將12月8日登場的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為突顯廣告「人」的價值及鼓勵中流砥柱,以「廣告人才永續、廣告產業生生不息」為方向,讓廣告業世代傳承,邁向永續。當日精彩活動,邀請各產業先進、廣告人、公關人、創意人、行銷人、數位人、媒體人、傳播人在這特別的日子一同共襄盛舉!!

當日活動憑「破壞的人得永生」紀念毛巾入場!!!
懇請踴躍支持,一起創造永生之道!! 速速點擊預購:https://forms.gle/3N3fUXCqiCfpQPzi7

幻藍小熊(GENBLUE)】

自2023年7月《未來少女》開播以來,幻藍小熊在節目共9個賽制中,拿下6個賽制的冠軍及多項冠軍獎勵,實力堅強,也累積許多人氣,後勢看漲。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 (GENBLUE),平均年齡18歲,由韓籍明星導師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九人女團,成員有XXIN(心茗)、容容、BIDO、許媛媛、毓、采甄、Ayeon(阿勇)、Nico、Vicky,每位都擁有獨特的驚人魅力,加乘全台唯一韓國體系培育的背景,導入韓國團隊的豐富經驗,為演藝圈注入新血,帶來無可限量的衝擊!

 

相關連結: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 -「破壞的人得永生」主視覺公布!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首次推出~「破壞的人得永生」紀念運動毛巾,開放預購中!!

「破壞的人得永生」,12月8日邀您一起創造永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