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2-2

2019-12-10

傑出公關經營人  郭慶輝 樂高渥克 執行長
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 方盈傑 雅虎資訊 業務總經理
傑出創意人  李實衍 聯眾/聯樂 執行創意總監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已獲各界重視與認同,本活動依專業職能分為「傳播終身成就獎」、「傑廣告代理經營人」、「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傑出數位經營人」「傑出公關經營人」、「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傑出創意人」等七大獎項,橫跨廣告、媒體、數位、公關等產業。評審團由產業公協會及學者和業界共十餘位代表組成。進行初審、實地審查及決審三階段,從每個類別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歷年傑出廣告人http://www.taaa.org.tw/honor/award

108年度「傑出公關經營人」
郭慶輝  樂高渥克  執行長


SARS那年,台灣社會環境與經濟的低迷景象,相信仍有人記憶猶新,在那信心指數極差的年代,正是他誤打誤撞創業路的啓程。郭慶輝當時服務的出版社正決定解散他所任職的策展部門,而後來的創業夥伴也逢廣告公司老闆無預警歇業,所以他們決定一肩挑起客戶未被完成的專案,(MORE)


108年度「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
方盈傑  雅虎資訊  業務總經理


方盈傑在Yahoo奇摩服務已邁入第20年,具有專業豐富的網路廣告及整合行銷經驗,業務範圍涵蓋品牌客戶、代理商、中小企業廣告、經銷商等,與眾多品牌客戶與代理商擁有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多年來也協助許多中小企業客戶在產業上成長。(MORE)


108年度「傑出創意人」
李實衍  聯眾廣告/聯樂數位行銷  執行創意總監


2019 [十元對號入座] 訪談錄
Q: 首先想請問一下李實衍(十元)先生,當初是什麼原因會跨入廣告圈的呢?
A:因為1998年智威湯遜有舉辦一個培訓新人的J種子計劃﹐
而我則是陪朋友去應考⋯。(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