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11-15

方盈傑

雅虎資訊 業務總經理

108年度「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


方盈傑在Yahoo奇摩服務已邁入第20年,具有專業豐富的網路廣告及整合行銷經驗,業務範圍涵蓋品牌客戶、代理商、中小企業廣告、經銷商等,與眾多品牌客戶與代理商擁有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多年來也協助許多中小企業客戶在產業上成長。
 
方盈傑目前同時擔任「台灣數位行銷暨應用協會DMA理事」,致力推動台灣數位產業的發展,並結合Yahoo奇摩的力量,投入及參與業界各大活動盛事。( 如:台灣廣告節、DigiAsia、4A創意獎、MediaTech、TIDAF、台北國際創意論壇等)
 
方盈傑希望能善用所學分享經驗,協助產業在數位科技瞬息萬變的時代快速發展,運用5G、IoT、AR、VR、AI、 Martech、PropTech等創新技術與概念,翻轉數位行銷的未來,並期許與業界夥伴在新趨勢上整合彼此資源共同合作,一起開創多贏新局!

學歷
政治大學 企家班
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