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最高榮譽殿堂~「台灣廣告名人堂」、「台灣廣告之友」開始接受報名及推薦

2020-06-02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主辦「台灣廣告名人堂」及「台灣廣告之友」開始公開受理2020年度的徵件申請及推薦。本活動目的要表彰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大貢獻者,歡迎各界推薦人選或自行申請參選,並將在年底舉辦公開表揚。

    「台灣廣告名人堂」,其宗旨彰顯對台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有重大貢獻者之從業之人員,本會自2007年創設迄今,共計推選出20餘位業界前輩,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並於2011年再創設「台灣廣告之友」,為表揚非屬台灣廣告名人堂之表揚對象或曾從事台灣廣告周邊工作,而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要貢獻之人士。本活動評審團延聘具豐富資歷的業內知名人士所組成,並經過書面審查及初、決審三個階段縝密嚴謹之評審作業。凡獲得名人或廣告之友殊榮者,將會接受公開盛大表揚。

    去年王彩雲女士獲委員推薦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王彩雲女士40餘年在動腦雜誌社期間,記錄了台灣的廣告發展史並引進及介紹國外的傑出廣告作品,對廣告界、傳播界、行銷界,帶來難忘懷的貢獻。本會同時亦舉辦「台灣廣告之友」活動,歷年來表揚了石川周三、施振榮、詹岳霖、楊明井等先進,因為在他們的協助下,台灣的廣告產業才能突破層層阻礙,在國際上建立了自己地位、同時開創出企業將廣告代理商視為工作夥伴並給予給最大的創意空間,合作出許多轟動當時的創新活動,成為企業與廣告代理商合作的最佳典範。

    今年度的「台灣廣告名人堂」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22日截止;「台灣廣告之友」則隨時接受各界推薦,不設截止日期。活動詳情請電洽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5 李先生,或於本會官網(http://www.taaa.org.tw)直接下載報名文件,報名表可用郵寄、上班時間至本會繳交。   

下載2020台灣廣告名人堂報名表格        

下載2020台灣廣告之友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