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第六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開放報名!

2018-04-23

全亞洲最大的廣告組織-亞洲廣告聯盟(AFFA),為培育廣告年輕新秀而舉辦的「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現已邁入第六屆,參加者將能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受到專業的潛能訓練及激發課程,讓自己的職涯發展大躍進。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為AFAA聯盟體下會員國之一,希望能透過國際交流機會,持續讓臺灣在亞洲廣告市場佔有重要一席之地。從2013年第一次舉辦「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開始,TAAA即協助主辦單位遴選優秀青年代表出國受訓。第六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預計在8/6(一)至8/8(三)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參加費用為每人US$1,484元(約合新台幣44,500元),費用包括活動三天的住房與三餐、休息茶點與所有教材,但不含機票、簽證費與機場接送費用。

去年第十二屆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首度與Fast Track的甄選結合,透過比稿競賽的方式,提供第一名獲獎者在Fast Track機加酒與報名費的全額補助,希望藉此增加台灣青年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並增進國際交流。而去年的「創意戰鬥營」得獎者-智威湯遜廣告周勁宇將在今年8月代表台灣出國參加「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

「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將提供為期三天的課程內容,分別為Day 1 - Looking Within:讓參與人員對其自我進行審視,重新挖掘出內在的熱情、強項、多元的創意及彈性,讓其能在其職涯、其所屬組織及其周邊的世界做出100%的發揮。Day 2 - Reaching Out:參與人員將會被教導練習使用他們所學得全新的活力化概念至與他人的溝通與互動之中,這對於廣告及行銷人員而言是極為重要的能力。Day 3 - Presentation & Completion在所屬團隊通宵完成所指派的任務後,參與人員將向指導人員進行展示,並獲得無價的回饋。在午餐之後,主辦單位將會協助參與人員檢視全部的訓練課程,並進行特別的結業典禮。

第六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預計將招收35名學員,參加本計劃的青年需5年以下的行銷相關工作經驗,全程將以英文受訓,僅收來自AFAA旗下會員國推薦成員,歡迎企業行銷部、廣告傳播行銷從業青年報名。欲參加者可洽本計劃之台灣宣傳夥伴—台北市廣告公會 02-27276698分機106周先生。

資料下載:
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活動表件(英文)歷屆參加人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