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YouTube 短影音 Beta 版在台上線

2021-07-26

自 YouTube 2020 年 9 月宣布推出 Shorts 服務以來,目前拓展服務範圍至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今(7/13)官方終於宣布在台灣推出 YouTube Shorts Beta 版,用戶只需手機即可製作短片。

先前 YouTube 平台已有觀看 Shorts 的服務,而本次是首次開放 Shorts 創作工具給全球的使用者,包含可將多則影片段串接在一起的多段式相機、可搭配音樂錄製內容的功能,也可選擇加快或放慢錄影速度的速度控制設定等。

此外,用戶還能從其他 Shorts 或 YouTube 平台上數十億部影片節錄音訊 ,使用喜歡的影片創作,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影片。使用者可在自己喜愛的 YouTube 影片上發揮創意,讓更多觀眾發現該影片,例如為喜愛的笑話製作反應影片、親自嘗試其他創作者的最新食譜,或是重新詮釋喜劇小品。如果創作者不願意他人節錄重混自己的長片作品,也可以透過選擇限制其他Shorts 使用自己的長片,藉由設定維護創作者的權益。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