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榮譽晉升】域動人出類拔萃,光采升遷

2024-04-17

2023年域動的成長再次創下紀錄,營收維持雙位數增長,
更獲得行銷產業中,DSA奇點獎、行銷傳播貢獻獎、TAAA傑出數位經營人等多項獎項的肯定。
而這些成果都來自於所有域動夥伴優異能力與精湛服務,深獲肯定的結果。
 
這些持續投入於數位產業的菁英們,一年來滿懷熱血的努力,「升遷」將是實至名歸的最佳回饋。
恭賀本次晉升的數十位同仁,相信以他們的積極態度、成長經驗與優異表現,定能成為數位行銷產業中不可或缺的好種子、好教官。
 
Freya董事總經理表示 : 域動人DNA「熱情、勇敢、堅持」的文化,總能引導夥伴在工作上保有積極努力、勇於挑戰,甚至願意花時間學習補足不同領域知識,努力增長自身能力。同時表示,年輕人重視的就是在職場中快速學習、累積專業,但也期望能獲得對等的肯定與報酬。
 
在域動,透過實戰經驗、專業培訓和同仁互相學習,大家實力都能迅速累積。當同仁把握住這樣的舞台,也創造出優異表現時,公司與主管都願意給予更好的薪資與升遷機會。
CLICKFORCE讓大家憑藉實力與努力升遷和挑戰高薪。「努力挑戰、證明自己」應該就是給這些優秀的域動人最好的註解!
 
2024年域動全體夥伴也將繼續精進專業、堅實走在「數據行銷」的先鋒之路。
再次恭賀所有升遷的優秀菁英~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