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enMax 榮獲亞太區五十大 暨 越南十大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 雙項肯定!

2023-08-09

TenMax 立基台灣、放眼全球,專精於數位廣告技術研發,致力為亞太地區提供跨媒體行銷策略,成果備受業界肯定。近日榮獲 MMA SMARTIES Business Impact Index 評選為「亞太區五十大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暨「越南十大傑出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斬獲新獎且名次躍進,兩項排名皆居台灣業者之首。

隸屬於 MMA SMARTIES Awards、由 MMA 與權威機構 WARC 共同合作發布的 Business Impact Index,是全球第一且唯一一個評選數位行銷供應商的黃金指標,旨在認可、排名與獎勵數位行銷產業中,出類拔萃並創造正向影響力的貢獻者。

TenMax 於 2017 年陸續開拓越南、馬來西亞與印尼市場,短短數年間,運用自主研發的數位廣告技術與AI數據技術,為客戶創造多項非凡成績,在亞太區數位行銷業界逐漸打響了名聲。2022 年,TenMax 為東南亞旅遊獨角獸 Traveloka 擬定策略性廣告創意,並在亞太區數百件獲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 MMA SMARTIES Award 程序化廣告(Programmatic)金獎殊榮。亦於 2023 The Drum Awards for Marketing 斬獲「最佳科技應用 – 高度推崇 (Best Use of Tech – Highly Commended) 」與「最佳資料洞察使用 – 高度推崇 (Best Use of Data/Insight – Highly Commended) 」兩項殊榮。 TenMax 技術實力與市場實績揚名國際,屢獲業界認可與殊榮,證明了 TenMax 已站穩腳步,並將持續在亞太地區數位行銷產業發揮關鍵影響力。 

TenMax 深信數位行銷的未來,立基於人與科技的妥善協作。本次獲獎,不僅代表團隊成員的努力被世界看到,更代表著業界肯認 TenMax 的技術產品與核心理念——亦即持續不斷地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價值,並且透過創新的技術為企業實現可觀的成長。TenMax 感謝 MMA 評審團的珍貴肯定,這將成為團隊持續研發、維持領先地位的可靠力量!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