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A4專業全面提升:域動廣告優化團隊實作進階培訓

2023-08-02

今年7月迎來所有行銷人眾所皆知的改革-Google Analytics 4(GA4)的正式啟用。GA4不論是在數據源整合、計算規則,甚至是報表製作,都帶來了巨大的改變。每位廣告行銷人員都懂得GA的用途,但在GA4的實作面卻仍是困難重重,為了滿足產業市場和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深入理解並運用GA4是不可或缺的行銷專業能力。

為給予市場更多的優質服務,域動提供內部廣告優化團隊參與GA4實作進階課程機會,挑選出數十位菁英領袖,由公司全額補助培訓費用,希望藉此次培訓,幫助同仁更完整理解與能夠靈活應用GA4的優勢與目的,並帶給市場廣告主更專業的服務。

此課程是由Google認證講師主講,透過實際案例和實作練習來幫助學員認識GA4。課程中並以零售、媒體業界實務經驗,涵蓋GA4的基礎知識和進階報表應用,包括數據追蹤設定、電子商務分析、自訂報表和數據分析技巧。通過這些培訓內容,讓域動廣告優化團隊更清楚了解GA4平台運作方式,並學會如何有效地利用GA4數據來做出戰略性的行銷決策,在數位行銷服務中脫穎而出。

客戶維運主任Carrie在課後說明「感謝公司提供這次的內部訓練課程,讓同事們可完整地從基本名詞,例如指標和維度這兩者的差異,漸漸帶入較深的應用;且根據大多常用功能介紹,比如電商類報表如何建立、事件與轉換的差異,透過講師詳細地說明和實際範例,充實的課程,大幅提升同事們的專業認知,相信一定可有效運用在客戶的實際廣告操作優化。」

廣告優化師Nick也提到「這次的課程,針對GA4的數據來源認列方式、報表呈現,都有著詳細的拆解與描述,對優化師來說,這是十分粗暴且直接的硬實力,非常感謝公司能協助安排這樣的課程,受益良多」

我們深信「同仁的專業能力,能為公司競爭力產生積極的影響」,此次因應市場變革,透過增強GA4專業知識,廣告優化團隊一定能夠與客戶有更好地溝通,提供更優質的建議與服務,為所有廣告Campaign帶來高質量成效結果。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