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域動行銷「拓客顧問計劃」 協助企業精準找出核心受眾

2023-07-17

台灣數位行銷產業持續成長,然而隨著資訊爆炸、廣告市場過飽和,造成廣告成本上升、轉換率不如以往,企業和廣告主紛紛開始尋求更有效的方式來網羅目標受眾。近日,域動行銷正式推出「拓客顧問服務」,為企業和廣告主提供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找出核心受眾。實現以數據為核心,協同專業顧問即時服務,幫助您的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在數位行銷領域,找到並觸及目標受眾是成功的關鍵。經驗告訴我們,精準鎖定核心消費者是提高廣告投放效果的關鍵。正因為如此,域動行銷特別推出了「拓客顧問服務」,為您的企業創新出一項獨特的解決方案。

「拓客顧問服務」的核心在於域動行銷獨家擁有的混血數據,除了廣告、網路數據外,更融合了發票數據和全台最大家的在地電信數據,分析使用者線上數位瀏覽習慣和線下行為足跡,橫跨社群、實際消費習慣與網路瀏覽興趣等多元資訊。這意味著,通過「拓客顧問服務」,您的企業將能更全面性地定位到您的核心受眾,並針對其進行專屬客製化性質的廣告投放。

舉例來說,假設您是一家時尚品牌,希望將您的廣告展示給對時尚敏感且具有購買力的目標受眾。域動行銷的「拓客顧問服務」可以透過「電信LBS數據」、「發票消費數據」、「網站/APP瀏覽」,交叉分析消費習慣、興趣和喜好,找到與時尚高度相關的人群。這樣,您就能夠在廣告投放中更精確選擇目標受眾,並提高廣告的轉換率和商品購買數。

除了提供混血數據人群包的分析外,「拓客顧問服務」背後更有專業的產業顧問團隊支持,給予清晰且深入淺出的學習資源和廣告建議。「數據行銷的首選品牌」域動行銷具有多年的數位廣告經驗,與您的企業合作,進一步積極了解您的品牌價值、產品特點和目標受眾。基於這些透徹的了解,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數位廣告策略,幫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域動行銷14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數位行銷服務,在業界贏得多項大獎及良好口碑,服務客戶更超過500家。客戶維運經理鄭駿翰 說到「我們期望透過『拓客顧問服務』,協助各品牌主和廣告主實現更精準、更有效的數位廣告投放。」

無論您是想要提升品牌曝光、增加銷售量還是擴大市場,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解決方案。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開創數位廣告行銷的新篇章!

現在立馬行動起來,讓域動行銷的「拓客顧問服務」助您開啟成功之門!

瞭解更多計劃內容:
https://www.clickforce.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1&id=80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