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數位轉型設計整合力講座】用創意競速,迎向AI數位浪潮!—品牌設計人的必備生存攻略

2023-06-26

「DISRUPTION! Cultivating Creativity in the Age of AI & Digital Communication」 本講座透過國際品牌觀察、創意想法激發、虛實品牌體驗,用想像力顛覆既定作法,以創新的方式來與客戶建立情感連結,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持續抓住消費者眼球。

|活動簡介|

面對大環境變化、時代科技的演進,催生了新興產業和新商業模式,改寫了市場競爭的規則,企業必須更靈活、更創新以及具備想像力,才得在市場恆久生存。而品牌設計不僅是關於產品包裝或標誌設計,更應該貫穿整個品牌體驗。

透過設計,我們可以創造出獨特且有吸引力的品牌形象,並傳達品牌的價值觀和故事;透過想像力顛覆概念,以創新的方式來與客戶建立情感連結,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持續抓住消費者眼球。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2023/7/6(四)10:00-12:00 

活動對象:企業管理者、設計或創意相關工作者、品牌行銷企劃人員、對品牌設計與AI數位議題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活動地點:台北文創大樓 6F多功能廳(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頁面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