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3【4A創意獎】徵件說明會

2023-06-28

致敬每一個在這廣告產業奮戰不懈且樂此不疲的創意人,在這充滿挑戰與機會多變的年代,創意的自信、專業與堅持,造就每一位廣告創意人的價值。不要懷疑,就是你,2023【4A創意獎】徵件說明會即將與你線上相會!歡迎還堅持做創意、做廣告的每個你一起參與,到此競相指教!

關於【4A創意獎】

-今年是第32屆【4A創意獎】隨著時代與科技的不斷進步,廣告的形式每分每秒都在發生變化。自1991年到2023年【4A創意獎】也持續不斷的改變,我們始終堅信創意須持續被挖掘與激勵。在各界引頸冀盼與籌備委員們的積極推動,同時受到《滾石文化|廣告Adm》段鍾沂 董事長的熱烈支持與承辦,與TAAA、MAA、DMA等公協會的支持協辦,在此向您宣告,2023年第32屆【4A創意獎】正式啟動!

-【4A創意獎】為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廣告獎之一,不僅在業界廣受盛名,更是廣告人不斷激勵自我追求的理想。今年同樣會邀請多位在國際創意獎備受肯定的評審參與評獎工作,為國內創意持續創造更寬廣視野,讓每年的【4A創意獎】不僅是值得期待的頒獎典禮,也是不斷提昇創意能量的盛事。

-在這充滿挑戰與機會的多變年代,今年主題【年度風雲廣告人】將致敬每一個在這產業奮戰不懈且樂此不疲的創意人,同時結合最新科技行銷應用,用創意與科技來詮釋這個時代的每個創意人的無限可能群像,進而鼓舞所有廣告人。今年增設「最佳永續行銷傳播獎」獎項,除了向社會傳達廣告產業用創意為善社會環境及與時俱進的用心外,也希望更多外界團隊與作品能夠參賽,與廣告產業切磋交流,邀請每個人都能共襄盛舉,一起歡慶這個一年一度的廣告盛宴。

在此,隆重邀請您參加7/7(五) 16:30-17:30【4A創意獎】線上徵件說明會。
我們將詳細解說本屆【4A創意獎】的參賽辦法與活動詳情。

活動頁面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