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funPro 線上課程】掌握Google 雲端核心服務,啟動數位策略!

2023-06-26

認識 Google 的 Cloud 和 AI 工具但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嗎? 你想知道 Google Cloud 可以怎麼幫助你的企業嗎? 這堂課程帶你利用Google Cloud加速數據變現🚀 探索如何運用 Google 雲端服務為企業帶來卓越的營運效能!通過 Google Cloud 的工具和服務,實現營運及執行工作上的突破。我們將提供實用的策略和技巧,讓您的團隊能夠更有效地運作,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您將深入了解如何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利用雲端技術實現創新和敏捷性,並取得競爭優勢。

 

<課程亮點>

「實踐企業的數據驅動文化 - 利用Google Cloud加速資料變現」

-BigQuery 的特點和優勢

-在BigQuery探勘GA4資料

-不懂SQL嗎?Dataprep拯救你

-Looker Studio 的數據可視化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2023/7/19(三)16:00-17:00(請於 15:45 於線上會議室報到)

▍課程定價:免費

▍課程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課程

▍講師:

陳湘淇 Jackie Chen (cacaFly 雲端顧問)

服務過線上教育、智慧醫療、Web 3產業等豐富經驗,專注於市場洞察和商業優化,幫助企業利用數據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

蔡信邦 Derick Tasi (cacaFly 雲端架構師)

擁有五年以上雲端開發經驗,已獲Google Cloud原廠認證雲端架構師。現為企業數據處理專家,擅長網站、ChatBot開發和資料爬蟲處理。

▍聯絡方式:marketing@cacafly.com

活動頁面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