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落實永續轉型、有效推動ESG目標的第一堂課_線上課

2023-06-21

企業想要展開ESG目標、發展永續的第一步,到底該如何開始?不想做白工,想要每一步都能階段到位,這堂課正是入門的第一堂課,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將從觀念到行動,帶你由淺入深一次搞懂CSRSDGs及近年備受企業關注的ESG,接著到行動前的準備、拉出執行框架,進而推助永續行動更聚焦、更精確到位。  

ESG已成勢不可擋的全球浪潮,企業若想要在未來3~5年趁勢提升競爭力,更是不能忽視ESG發展的重要性,對企業而言,投入永續不僅對外能吸引更多投資人,對內更是重塑企業體質的絕佳時機;繼數位轉型後,永續轉型將是企業創新、突破成長動能的機會點,透過這堂課的循序引導,將教會你從ESG目標到策略擬定,精準掌握永續經營的方針,藉此重新定位企業的經營優勢、挖掘生意新契機!   


 CSR  ESG 領域,王馥蓓深耕國内外永續趨勢,擁有紮實的專案經驗,曾協助多家知名企業展開ESG目標、擬定策略並成功永續轉型;目前擔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投入業界超過 25 年,深耕品牌、公關、危機管理與整合行銷。這次將透過系統化的課程設計,收斂成 8 個 How to 關鍵架構,幫助企業管理者、永續長、永續專責人員全方位建構永續的思考框架,輕鬆展開永續行動的第一步!

面對相關法規,在永續發展的過程中,如何落實並執行到位?目前的執行進度為何?距離整體目標還有多遠?這時候就需要有清晰明確的步驟,以便企業建立制度,並隨時對焦永續目標與企業營運方針是否方向一致,才能更有效地達成永續轉型!這堂課把複雜需求、各階段看似矛盾的目標,重點式整理成5大關鍵步驟,教你掌握各階段的執行重點、目標該如何設立,及拉出對應的成果檢視方法,讓永續ESG每一步的投入與落實更具體、更落地。

準備好投入永續,在採取行動之前,釐清「對的觀念」是首要工作,先弄清楚How to 如何做,才能更有效地掌握行動關鍵,穩健朝向永續轉型邁進!這堂課透過「 8 個 How to 」,帶領你「系統化」開始建構思考框架,深入內行人才懂的關鍵眉角,從觀念建構、策略訂定到導入前的準備,再到減碳對策、創新作法,全速朝ESG目標邁進,加速實現永續轉型。

活動連結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