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KOL養成術大公開】4 位「自媒體」創作者的實戰分享_Google Meet 線上講座

2022-06-06


2022-07-23(六) 14:00 ~ 2022-08-27(六) 15:30 (GMT+8)加入行事曆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數位時代下的自媒體修練心法,掌握社群流量的秘技分享。自媒體新手看過來!3 位線上 Youtuber、1位新媒體小編Step by Step 帶領你,打造屬於你的自媒體!

活動資訊

KOL養成術大公開】

數位時代下的自媒體修練心法

掌握社群流量的秘技分享

自媒體新手看過來!

 

位線上 Youtuber1位新媒體小編

Step by Step 帶領你   打造屬於你的自媒體

#場次一 7 23  () 14:00-15:30

林彥伶|新媒體-故事StoryStudio  社群編輯

#場次二 8 () 14:00-15:30 分享家-羽|知識型  Youtuber

#場次三 813  () 14:00-15:30 李勛|理財型  Youtuber

#場次四 827  () 14:00-15:30 NeKo 嗚喵|說書型  Youtuber

【講座對象】

對媒體議題有興趣之學生、工作者、NGO/NPO夥伴,或認同本會理念之民眾皆可參加。

【執行方式】

線上講座,使用軟體Google Meet

【活動流程】

13:30~14:00    開放入場

14:00~15:10    主持人開場 & 講者分享

15:10~15:30    QA 提問交流時間

【報名提醒】

▨報名並繳費成功後,將於活動前email會議室連結至個人信箱中,並請勿將會議室連結公開分享,以免個人權益受損。

▨報名時所填寫的個人【Google 帳戶名稱】將作為進入線上會議室的審核依據,若使用其他帳號名稱將無法進入線上會議室。

▨講座發票將統一於4場次辦理結束後,由ACCUPASS 平台開立電子發票並統一寄送。

【聽講好康小物】

參加線上講座的朋友就可以參加抽獎,得到我們精心準備的好康小物喔~~

小米手環 6 | 給智慧人的專屬智慧穿戴~聽完課戴著走吧!!

星巴克飲料卷| 一千元面額開心暢喝!!

-  關於活動 -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本會臉書粉絲專頁,有任何問題,歡迎至 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  私訊詢問,或電洽 02-2432-1011

 

-  媒體識讀教育基金會 -

我們是一個致力推動「媒體識讀」的非營利組織,關注數位時代下人們如何解讀並且分享接收到的各項資訊,以及與他人的互動狀態,並相信透過信息的交流能促進彼此相互理解。

從99年起,基金會規劃辦理了多場媒體相關的系列講座,主題從產業趨勢、新媒體動態,社會創新、公民傳播等各種領域,透過眾人的經驗分享,讓不同的行動和想法得以溝通交流。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