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 MCEI 午餐行銷論壇 PART 2:誰是行銷人氣王?

2022-06-01


2022-07-06(三) 12:00 ~ 14:00 (GMT+8)加入行事曆

台灣台北市鼎鼐商務中心-南京復興館 (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7號2樓)

品牌代言,是請明星上檯面,還是請網紅更精準? 如何針對品牌行銷目標與需求,兼顧行銷預算與宣傳效益極大化,規劃最佳策略,選擇適合品牌調性及對產品受眾有極大消費影響力的推薦者? 大明星代言的經典不敗,微網紅崛起的新興趨勢,共同探討在行銷策略上的各自巧妙之處與交互加乘作用,精華秘笈寶典盡在MCEI午餐演講論壇。 #明星 #網紅 #代言 #行銷影響力

誰是行銷人氣王?

大明星導師 vs 微網紅推手

從最佳行銷宣傳效益看兩種不同的行銷策略應用

 

大明星代言到底是春藥還是毒藥?   

微網紅到底是紅還是不紅?

代言人是快速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知名度與好感度的戰略之一,如何正確挑選與品牌形象相襯的代言人,產生預期傳播效益並帶來正向效果,時常成為企業行銷策略裡廣泛探討的學問。

明星代言策略成功吸引消費者注意後,難保成為票房保證、促進商品銷售成長,為企業帶來商業價值,當消費者購買傾向與代言名人的信賴感無顯著關係時,企業品牌付出高額代言費是否仍然值得?

相較之下,運用微網紅行銷(Micro Influencer Marketing)同樣是可有效提升業績與品牌知名度的行銷手法,透過這些關鍵意見消費者(Key Opinion ConsumerKOC)的推薦,與同溫層深入溝通及互動,堆疊口碑與產品信任度,具有高投資報酬率的行銷效益,然而這是否意謂微網紅或直播主等自媒體可能取代品牌大使的精神象徵,成為日後行銷模式的主力?

本活動針對品牌行銷目標與需求,邀請業界資歷豐富的專家共同探討明星名人代言的成功應用案例與網紅直播經濟的行銷新興趨勢,透過2小時的精采對談,除了交織行銷人腦海裡各種活用受眾影響力的最佳行銷策略,又將激盪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火花?更多關於行銷的創意學習與經驗交流,正等您來發掘~

 

 ║業界頂尖專家精闢解析║ 

❶ 大明星導師-陳婉若 Teresa Chen / 伊林娛樂 副董事長

1985年踏入娛樂藝能界,從模特兒到秀導、從幕前到幕後、從基層到專業經理人,為伊林娛樂、明星藝能學園創辦人;具高敏感的經紀人嗅覺與清晰的演藝規劃思路,擅於將無數平凡素人塑造變身舞台上耀眼之星,是名模藝人最崇拜的女神級訓練師及超級推手。名模藝人們口中的「婉若姐」總擁有源源不絕的熱情、準確掌握潮流的創意加上大膽前衛的超強企業整合能力,更為台灣娛樂界開拓了嶄新的面貌與視野,帶領《伊林娛樂》躍上台灣演藝娛樂業第一龍頭。

❷ 微網紅推手-張倫維 Allen Chang / C CHANNEL 執行長

現任亞洲最大女性影音平台C CHANNEL 執行長、Maker 創辦人。華人第一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FG)前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也是DMA台北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第四、五、六屆理事暨法規組召集人、NIMEA新媒體暨影視發展協會理事。逾20年台灣數位產業媒體經營與管理經驗,台灣Web 1.0創業的網路人,擁有多元的媒體經驗及靈活的策略佈局能力,擅長整合線上平台與線下實體通路 (Online To Offline),對影音行銷 (Video Marketing) 領域有深厚知識,為台灣網紅孵化器之成功推手。

 

║課程日期║  2022年 7月 6日  (星期三) 12:00 – 14:00

║課程地點║ 鼎鼐商務中心 -南京復興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7號2樓)  l  捷運南京復興站

║開放席次║  限量40名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課程費用║ $800元     

 <注意事項>

  1. 購票者於現場報到驗票時,主辦單位將提供開立收據作為付費憑證 (因主辦方為非營利組織,請恕無法開立發票)
  2. 活動費用含精緻餐盒,開放於講堂中用餐(需遵守防疫相關規範),建議於活動開始前15~30分鐘(11:30~11:45)報到,與現場與會者有更多交流互動機會。

 

<精選品牌餐盒>

★★究挑食-熟食肉舖★★

MCEI午餐行銷論壇特別選用「究挑食-熟食肉舖」的~究好豬精緻餐盒  。「究好豬」是祥圃集團以近40年專業營養配方師經驗,為消費者篩選培育的台灣精品好豬。回甘鮮甜的頂級豬肉,搭配均衡營養的蔬菜食材,究挑食提供給您講究不將就的美味,為您的健康把關。

學最佳行銷,享健康美食!

 

==================================================

主辦單位簡介

║MCEI 中華民國行銷經理人協會║

創立30年的MCEI Taipei,創會會長為台灣廣告教父賴東明先生,也是台灣與全球行銷經理人協會對口的一個國際專業行銷人協會。

MCEI Taipei 秉持創會理念,努力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國際行銷知識與專業交流平台,透過企業會員和國際友會之間跨界、跨域的積極參與,共同學習、互相啟發、匯聚能量,讓MCEI Taipei 能夠充滿創意與活力,凝聚行銷人的智慧,攜手共創行銷界的大未來!

 ║更多資訊║  請Google搜尋”MCEI”或透過Facebook造訪「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粉絲專頁,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mceiattaiwan@gmail.com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