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觀念英文】電郵寫作講座

2020-03-18

🎁不同場次的講座內容皆相同,報名其一場次即可🎁

👉️為提供更安心舒適的學習環境,CLN 也為【肺炎防疫】做好萬全準備👈️

教室桌面每日使用酒精消毒。當天進入教室前,會協助大家酒精消毒手部,也請學員配戴口罩入場。若活動當日有身體不適或發燒症狀請自行在家隔離。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但 CLN 的師父不只把你領進門,還會帶著你一起過關斬將!

 

關卡一、一封標準電郵結構有哪些?開頭打招呼、結尾祝福語要怎麼寫?

關卡二、商業情況百百種,用哪種字詞表示「請求」才不會冒犯到對方?

關卡三、有好多事要部署,除了顧及輕重緩急之外,怎麼簡短表達?

 

這些關卡你一一K.O.了嗎?除了上述這三個寫電郵時常見的問題之外,還有許多「眉角」是你不能不去小心的!像是:即使單字的意思相同,但寫在電郵裡語氣大不同!若在與主管和客戶交涉時不小心使用到不太合適的語氣,光看到這封電郵你就大大出局了!

 

在這堂講座課程中,師父將帶你一起修煉「斬斷惱人電郵問題的三大心法」:

🎯【 降錯急劍法 】常見的寫電郵錯誤有哪些?這些網路模板真的可以用嗎?

🎯【 金句妙錦囊 】金句讓你一把抓!催款、催貨、請求...不再害怕各種商業情境!

🎯【 琢字連綿掌 】字句細節決定電郵品質!透過講究字詞教你打出一封體貼讀者的電郵!

 

 

關於這堂講座課程

在這堂講座課程中你可以...

1. 親自體會什麼是「兩小時絕無冷場」、「讓同學直呼有趣」的英文課

2. 學習這門完整電郵寫作課的課程精華,兩個小時讓你對「寫好一封電郵」超有感

3. 透過大量演練與吸收重點後,深刻了解寫電郵時的各種魔鬼細節

若名額已滿,歡迎直接聯繫我們 (LINE 線上諮詢) 詢問報名與候補狀況。 提醒您,報名後若未於24小時內付款,我們會取消訂單並釋出名額。

 

電郵寫作正式課程特色

本課程為實戰導向的寫作課程,教學內容涵蓋絕大多數商務電郵使用情境,此外課堂中含有大量的練習與小組討論,讓你即學即用,將電郵重點與架構鞏固在腦海裡!(正式課程需另外付費)

上課日期與課程綱要請點選:第九期

  • 採用企業真實的書信範例,從優秀的書信典範學習
  • 掌握道地的用字遣詞,給母語人士第一好印象之外也體貼讀者
  • 強調有條不紊、邏輯通順的信件內容,教你學會寫一封精簡又不失專業的電郵
  • 掌握信件語氣,突破文化隔閡造成的誤解
  • 將文法、閱讀、寫作、翻譯四項技能巧妙融合,全面提升英文寫作能力

 

授課顧問

 

學員心得分享

胡立 Huli|台灣 Medium 人氣作者/軟體工程師

胡立為台灣 Medium 前十五名的人氣作者,身為軟體工程師的他,在跨部門溝通、技術客服、求職等情境發現英文電郵的重要。在電郵寫作課後,他在這篇文中詳細描述了教學內容、老師教學風格與課堂氣氛。

👉閱讀胡立的真心推薦:CLN 新貴語文電郵寫作班心得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