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活動介紹

我是阿咪老師,培育過上百個商業小編,服務超過200個產業客戶,3000個以上學員與諮詢經驗,累積20年商業經驗,淬鍊濃縮最精華的特訓班內容,就是要你用最短時間,成為自家公司最深入的商業黃金小編。

在這社群為主的時代,你是否為了經營粉專而煩惱過?不知如何找議題

如何確認發文時機?不熟悉發文策略與如何引發的效益

這堂商業小編特訓班就是為了這個目標而生。

你所認識的小編只是寫寫文嗎?

讓我們先聽聽看現在小編心裡說不出的痛:

「我腦子真的榨不出梗阿,還要一天發十篇文?」

「每次都只能發產品文,被酸到底會不會經營粉專?」

「貼文互動數一直掉,怎麼樣才能寫出吸睛有議題的貼文?」

大多數中小企業往往僅有一位小編,除了每天要想貼文、辦活動、做梗圖、追時事外,還要會做影片、修美圖、還要讓發文素材具有效益 (互動、流量、詢問、業績),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讓一般小編進化成神人等級的小編呢?

小編的苦,阿咪懂!我將在課堂告訴你如何在網路上『從0到1發揮行銷的影響力的秘密!』更將以商業社群教練的身分帶著你迅速磨練你的內容企劃腦 、商業經營思維、短時間產出有質量的貼文的能力,兩日密集的訓練下,一人小編也能具備讓粉專發揮商業效益最大化的能力!

阿咪老師懂得各產業老闆們在行銷上的需求及經營重點,此次他將以豐富實戰經驗告訴你,老闆所期望的「小編」該具備哪些商業思維與能力,才能透過經營社群協助公司達到最大聲量的品牌曝光與轉單效益!

⚠ 注意  

這堂課不是要你來聽課就好,而是需要下定決心做好小編這個工作的人,你將在接下來的兩天內瘋狂榨乾腦汁,就是要你不斷練習不斷寫不斷做,假如你已準備好,請認真看完以下我們為你準備的特訓菜單!

 

 

 

📌 課程資訊    

🎯日期:4/9-4/10 (四、五) 

⏰ 時間:09:30~17:00 

🏠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七號二樓之一【TeSA青島學堂】

📌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含實作內容,請學員攜帶筆電。

2. 現場實作課程將由講師進行分組。

3. 報名完的同學請加入「商業小編金銀島」,內有課前作業,大家請先準備!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