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新加坡用3D廣告牌全球巡演展現特色

2024-03-18

    新加坡旅遊局由BBH Singapore和The Shophouse @ Publicis共同合作,在世界各大城市,從紐約時代廣場到倫敦皮卡迪利廣場,通過3D戶外廣告牌展現新加坡獨特的體驗。忠於STB的“激情與可能”目的地品牌,“Made in Singapore”活動是由The Shophouse @ Publicis創建的全球性活動,邀請世界各地民眾來到新加坡,體驗當地的平凡事物變得非凡。3D戶外廣告牌聚焦於新加坡獨特而多樣化的體驗,在紐約、倫敦、上海、孟買和雅加達生動的展示,並以奇幻的方式呈現三個標誌性的新加坡場景。

    新加坡BBH的執行創意總監Khairul Mondzi表示:“這次的『全球巡演』以意想不到、令人驚喜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了新加坡的精髓,透過一系列的體驗,包括具有象徵意義和較少人知曉的體驗。忘記過往對花園、逛街和表演藝術的認知吧:新加坡旅遊局的全新3D廣告牌可能會以超乎尋常的方式讓你驚艷。”

    新加坡旅遊局品牌總監Choo Huei Miin補充說:“通過利用這些沉浸式的3D戶外廣告牌,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將日常時刻轉化為新加坡所的獨特體驗,從而激發到新加坡旅行的靈感。我們希望這次的視覺盛宴向全世界展示新加坡是最好的旅遊目的地,並透過我們豐富的文化、美食、自然和景觀來吸引遊客。”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