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迪士尼集團11頻道撤台 CATCHPLAY強勢接手衛視電影台

2024-01-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台灣影視娛樂業迎來一項重大變革!CATCHPLAY電影台今(27)日正式宣布,自2024年1月1日起,將接替衛視電影台的位置,擔任全台有線電視61頻道的主要頻道,這將帶來更多令人期待的內容與服務。

這項轉變標誌著CATCHPLAY電影台的擴展與成長,未來將不僅限於播放強檔歐美電影,更將加入國片獨家首播以及開闢旗艦台劇時段,提供觀眾更多元的娛樂選擇。

除了這項重大變革,迪士尼集團旗下的11個頻道將撤台,為此CATCHPLAY電影台積極應對,成為其中5個基本頻道的替補選擇,涵蓋全台500多萬家戶,讓更多觀眾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影視內容。

CATCHPLAY集團執行長楊麗貞表示:「我們自2007年起一直致力於影視娛樂內容的打造與發展,並於2013年成立了CATCHPLAY電影台。今日的這一突破,讓我們有機會成為全國普及率最廣的有線電視基本頻道之一。」

楊麗貞繼續表示:「我們將持續提供更潮、更有價值的影視娛樂內容,不斷拓展合作,串聯院線發行、電視頻道和數位平台,促進娛樂產業的多贏共榮。」

CATCHPLAY電影台也宣布自2024年1月1日起,將帶來多項精彩節目,其中包括全台首播的電影「自由之聲」、自製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和「讓我看見你是誰」,以及新世代多元娛樂秀曾博恩主持的「破蛋者」等,與OTT數位平台同步推出,讓傳統媒體和新媒體更緊密地互相配合。


(以上資料擷取匯流新聞網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