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oogle廣告也有AI助攻!

2023-06-05

  Google在先前的I/o開發者大會上,端出許多AI的進展,而再對Google來說相當重要的廣告業務中,自然也少不了AI的應用。今年的 Google Marketing Live大會上,Google介紹了在生成式 AI 的進步下,AI 如何開始成為行銷領域的關鍵角色,並成為最佳的行銷工具,協助你制定決策、解決問題並提升創造力。

• 透過「自然語言對話功能」化繁為簡:Google提到,許多企業在展開新的廣告活動時,有時候會感到無所適從,將在Google Ads 中推出全新的自然語言對話功能。這項功能結合了 Google AI 技術和品牌的專業知識,能夠快速建立廣告活動,並且簡化搜尋廣告的操作。【2023/05/24, 數位時代】
• 「聊天」就能獲得靈感:用戶只需要透過聊天,就能獲得更優異的成效:當你需要靈感的時候,只需要向 Google AI 提問,就像與同事討論一樣輕鬆!
• 透過最高效益廣告活動提升創造力:Performance Max 是最好的例子,證明 AI 技術強化的廣告活動可以促進業務成長。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