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畢製「零・界點」南北盛大展出 逾3000人觀展獲好評

2023-05-30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業專題製作,讓學生們以實際規劃並執行專案的模式展現大學四年來的學習成果,而今年該系畢業成果展「零・界點」在台北新一代設計展、松菸學園祭、高雄青春設計節三場展覽中邀請各高中校系參觀,活動於5月22日順利落幕,廣獲各界好評。

       今年學生們卯足全力,將四年以來所學的專業技術及知識融入,並成立整合行銷工作室執行與業主的合作專案,畢業製作籌備組共11個組別,作品包含品牌行銷、社區參與、社會議題,歷年來合作業主皆為學生主動提案接觸,讓業主願意將專案交由學生執行,其中老師們更在中間擔任推手角色,將各個組別的專長及特色讓業主看見,進一步促成合作機會。

       在三場校外展覽邀請眾多高中職校系的學生來參觀,其中有屏榮高中、鳳山商工、復興商工等學校,由南到北都有相關校系的學生前來參觀,公廣系學生也駐守攤位並向前來參觀的學生逐一介紹。除了畢製內容,也分享從前期和業主溝通遇到的阻礙,到後續執行專案的小趣事,現場更安排抽獎活動,讓學生們在參觀的過程中增加互動與刺激感,活動中笑聲不斷。

       公廣系四年級李承諳表示,該次畢業專題製作三場外部展覽,前後共吸引了超過3000人觀展,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我們的展覽,雖然在展場介紹到口渴,但是看到執行的成果被這麼多人關注還是覺得很感動,也為大學生涯劃下圓滿句點。

01.公廣系全體四年級生展場合影
02.參觀學生於新一代設計展參加抽獎
03.公廣系學生於青春設計節為參展學生熱情介紹作品
04.參展學生於青春設計節參與互動遊戲增加體驗
05.公廣系四年級學生於青春設計節展覽活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