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以顧客為中心的整合服務模式!cacaFly聖洋科技專業更專業

2023-05-15

cacaFly內訓第二彈來襲,這一次,特別邀請了電通創意事業群及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紀緻謙 Gary Chi,主題為「火星上的廣告人—數位移民心得與廣告產業的未來」,以消費者全通路體驗、直客經濟的崛起以及以顧客為中心的整合服務模式等,與同仁分享交流。

分享會過程不藏私,挖掘行銷人內幕。紀緻謙執行長指出,隨著世界型態的改變,廣告業界也同步在改變,而行銷挑戰的複雜程度也越來越高,品牌在媒體的佈局也愈發重要,因此必須持續跟進產業趨勢,吸收新知,競爭力UP。

透過這次活動,同仁們不僅學到了紀緻謙執行長豐富的經驗,同步增加對產業的了解,藉此提升專業力,以提供優質服務予客戶,為將來做好充分的準備。

cacaFly一向注重同仁們的學習與成長,透過持續不斷的內部培訓課程,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和競爭力。讓同仁們能夠在千變萬化的市場中,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相信這次內訓將為參加的同仁們帶來很多啟發和收穫,讓他們與時俱進,向前邁進。

(以上資料擷取cacaFly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