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NE 上也能跟 ChatGPT 開聊了!

2023-03-13

       您開始用 ChatGPT 多久了呢?它是不是已成您工作上的好助手,或是無聊時聊聊天的玩伴?現在可以直接在 LINE 上跟 ChatGPT 聊天了!

       由日本新創公司「picon」所推出的 ChatGPT 聊天機器人,直接加它好友就可以開始聊天了,在 LINE上更加便捷。只需在 LINE 搜尋ChatGPT 的官方帳號,即可直接開始使用,其次,可以使用 LINE 的貼圖、表情符號、影像等等進行豐富的表達和互動

       同時,也可以透過 LINE 聊天介面分享常用的資訊和推薦。也能根據在LINE上的問題和需求做出更加智能和個性化的回答和建議,這是與ChatGPT 官方網站的不同之處。不過 LINE 版似乎跟 ChatGPT 網頁版一樣資料庫只有更新到 2021 年,問它 2023 的新事件它就不知道了。

       當然這畢竟是一個 LINE、OpenAI 之外的第三方 LINE 帳號,意思就是背後 API 生成的每個文字、token 都是要算錢的,一旦用多了就會結束免費試用,跳出刷卡給 picon 的付費頁面,一個月日幣 480 圓(約台幣 110 元)。要不要繼續刷就看讀者自己決定了。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