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用 NFT 能投票?ACCUPASS 助力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2023-03-15

隨著 Web3 的發展,讓擁有獨特性、易追蹤的 NFT 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像是作為各種活動的門票使用,或是跳脫各社群平台的侷限,成為一種行銷宣傳手法,達到擴散並找到潛在或精準的目標族群。

除了數位藝術品收藏、身份認證等應用,近期更廣泛應用於更多產業上,如電視節目、電影圈等娛樂產業、珠寶業、食品零售業等都融入 Web3,以創造更多的內容價值。

活動體驗更上一層!全台首次採用 NFT 投票決勝負的除夕特別節目

今年 ACCUPASS 與三立電視合作,在除夕播出的特別節目 —— 2023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眾多藝人進行三場豪華藝能秀大 PK,勝負將採用 NFT 投票的方式,讓觀眾選出自己心目中第一名的明星隊。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nft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2023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透過 ACCUPASS 作為報名系統,公開招募民意評審團,並聯手 ThunderCore 創造 NFT ,讓參加者能將自己手中的 NFT 送給明星隊。有別過去的勝負結果是由邀請來的評審嘉賓進行評分,或是讓觀眾用手上的紙本票券來投票,這次觀眾只要掃大螢幕上的 QR Code ,將 NFT 當作投票券投出,讓節目得以更直接地與觀眾互動,增強與觀眾的黏著度,吸引更多的新世代族群體驗!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nft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2023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nft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2023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

跳脫平台限制!Web 3 技術讓活動的互動擁有更多可能性

在資訊爆炸時代,如何橫跨多元平台直接接觸目標族群,一直是許多公司努力經營的一環。一站式活動平台,除了能在一群愛好參加活動的族群中,找到節目的潛在目標族群,透過活動前中後的流程自動化管理,包含出票、通知、報到,到活動中的客製化互動設計等,能大幅提升參加者的活動體驗。

而在以用戶為中心的 Web 3 時代下,跳脫不同平台的限制有效應用 NFT,將為活動或不同的產業帶來更多的客製化體驗與互動。

(資料來源:ACCUPASS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