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你跟風了嗎? 2022最夯時事社群梗

2023-01-16

       隨著2022年的結束,你還記得一年之中有哪些時事梗嗎?這次調查出最受網友討論的「十大時事社群梗」,一起來看看前四名你跟風了哪些吧!

       No.1 去柬埔寨打工,去年7月YouTuber好棒Bump吹哨柬埔寨詐騙亂象,詐騙集團以「高薪、零經驗」等優渥待遇,讓不少人受騙前往柬埔寨卻遭囚禁;No.2 九天玄女降肉,YouTuber阿翰在影片化身算命阿姨掀起一陣模仿風潮,影片中用鍋子爆爆米花的算命片段,讓各大品牌開始結合自家商品特點來行銷;No.3 楊丞琳海鮮論,楊丞琳在演出中國綜藝節目表示,在台灣沒吃過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網友討論與批評,內政部也加入玩梗,遭網友批評後道歉下架;No.4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10個point,由臉書用戶發起活動,每個人都能參與,有許多KOL跟品牌也跟風發文,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流行,當時可以說是每個人或是品牌都在發文。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