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山下智久全裸吸睛 《今際2》刷新收視

2023-01-09

       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的日本驚悚生存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相隔2年於推出第2季,還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演出劇中的全裸角色「梅花K」。該劇22日上線後,3天內就以6119萬小時登上排行榜冠軍,就締造日本影集1周內最多觀看時數新紀錄,榮登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

       許多劇迷忙著重溫或是補完第1季的內容,連帶著讓第1季在一周內以1866萬個小時的成績衝上排行榜亞軍,《今》劇以共2季逼近8000萬小時的成績證明了在全球的超人氣。該劇會有如此傲人的成績,男女主角10年來多次合作的好默契自是功不可沒,土屋太鳳表示,每次見到對方聊起天來就會沒完沒了,感覺就像親戚一樣。

       山崎賢人受訪時,也聊到與山下智久的合作,除了相當崇拜對方可以維持那麼好的身材外,還爆料山下智久在拍攝現場基本上都光著身體,自己曾看過山下智久很多作品,如今親眼目擊本尊裸體感到相當震驚,並好奇請教到底是吃了什麼才會變成那樣的身材,結果山下智久爽快地回答:「是雞肉啊!」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