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白爛貓、胖鯊魚、好想兔,你有這些貼圖嗎?

2022-12-26

       LINE 貼圖公布了2022年貼圖年度排行榜,ㄎㄧㄤ到萌寵可愛與耍賤厭世的風格最受青睞,「好想兔」蟬聯官方貼圖第一名,絕對是2023兔年必收藏的貼圖角色,而從去年紅到今年的「胖鯊魚鯊西米」橫掃原創貼圖、原創主題、表情貼前三名寶座!

       LINE貼圖展現個人風格,不同年齡層的喜好也大不同!想知道年輕人都用什麼貼圖?19歲以下的年輕世代,最愛幽默無厘頭有梗的超直白對話,以及獵奇療癒生物的貼圖畫風,近期網路竄起一夕爆紅的「力量人晨晨」、療癒的「鹿鼻羊」大獲19歲以下學生族群喜愛,可見青少年社群對話偏好使用流行時事梗、有趣雙關文字、或者文青風貼圖。

       針對20-29歲年輕世代,由於大多為社會新鮮人,面對生活壓力,喜歡以搞怪、微厭世風格的貼圖調劑生活,如逗趣有個性的「變種吉娃娃」、「野生喵喵怪」,還有可愛溫暖的「87小兔」受到20-29歲世代的青睞;搞怪又不失療癒可愛的「貓貓蟲-咖波」則擄獲20-39歲跨世代用戶的心。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