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一個能永存珍貴記憶的NFT,謹獻365位藏家

2022-12-14

米蘭數位集團攜手叁式打造Web3團隊,推出20週年鉅獻【AnniVerse・紀念日365】當人們談到NFT,你腦中是否浮現許多JPG?除了是一張頭像、一個角色或是一件衣服,NFT還有沒有更多價值?回到區塊鏈的初心,在米蘭成立滿20週年的這一年,米蘭團隊創作第一個NFT專案【AnniVerse・紀念日365】,談人們的情感、談回憶的重要性。透過設計365顆時間空盒,為人們在區塊鏈上永存重要回憶,是一個由你來定義、獨一無二的紀念日,也是可以永恆擁有的NFT。

【AnniVerse・紀念日365】官方網站 https://the365.io

一年365天,加上四年一次的2月29日,【AnniVerse・紀念日365】超限量發行 366 顆 NFT,一個日子僅可鑄造一顆NFT。考量米蘭20週年的紀念意義,NFT發售方式採免費鑄造(Free Mint),並設有白名單,入單者可以在特邀鑄造期間(2023年1月1日至1月3日),搶先挑選日子。其後於2023年1月11日全面公開發售,免費鑄造結合限量發行,相信勢必造成搶購。

動態粒子圖像演算技術,點化珍貴記憶

米蘭邀請知名多媒體藝術團隊-叁式(Ultracombos),首次將動態粒子(Particle Rendering)圖像演算技術,結合米蘭強大的視覺設計力與網頁技術,共創出前所未有的NFT。

在【AnniVerse・紀念日365】鑄造網站中選擇紀念日期、上傳回憶畫面,系統自動將圖像演算成動態粒子收入時間空盒中,如同藝術品珍藏上鏈,並能360度旋轉時間盒子,從不同角度動態觀看細節。不同於一般靜態圖片NFT,米蘭運用強大技術力,打造出動態互動的NFT,創造專屬於365藏家的全新Web3數位體驗。

加密幣圈、廣告同業、音樂圈名人加持與推薦

米蘭整合近十個技術夥伴團隊、數十位專家,超過半年的企劃合作,並邀請幣圈知名資工美少女,同時是區塊鏈Z學院創辦人暨執行長「李婷婷」擔任顧問,透過專業的Web3.0資安審計,檢測【AnniVerse・紀念日365】在系統程式設計上的安全性,整體提升米蘭在區塊鏈、加密錢包與智能合約等Web3技術力。 

米蘭20週年的創意鉅獻,獲得各界的認同與支持,包括:都會搖滾「小男孩樂團」、全方位音樂製作人/漫畫家「奇哥」、聯廣傳播集團創意長「狄運昌」、跨領域視覺整合者/廣告創意人/攝影家「馬賽Kyo」、只要有人社群顧問執行長「陳思傑」、叁式創辦人暨創意總監「曾煒傑」、純血社群部落客「Banka 邦卡」、W Taipei 音樂總監「譚元淳」、文化銀行與美感細胞共同創辦人「陳慕天」,分別選擇最珍貴的一天,作為紀念日NFT上鏈。

365個日子,你的紀念日想鏈上哪一天?

有沒有一個時刻,會讓你一直想按下重播?是第一次勇敢認錯?是不顧一切的告白?還是全場鼓掌的失敗?【AnniVerse・紀念日365】邀請你讓生命中那些不想忘記的、遺失的、有深刻故事的封藏進時間,在發生的「那一天」上鏈,成為你的永恆紀念日NFT,歡迎一起成為紀念日藏家。 

【AnniVerse・紀念日365】NFT 免費鑄造(Free Mint) 

✧ 收藏連結👉https://the365.io

✧ 學開錢包👉https://bit.ly/3haVW1p 

✧ 鎖定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AnniVerse365

✧ 特邀鑄造PRE-MINT ⏰ 2023/1/1 12:00-1/3 12:00 (GMT+8)

✧ 公開發售PUBLIC-MINT ⏰ 2023/1/11 12:00-1/19 12:00 (GMT+8)


Medialand・米蘭數位傳播集團二十年有成

 2002年6月1日創立的米蘭數位,歷經轉型米蘭營銷成為全傳播代理商,成長到現在的米蘭數位傳播集團,一轉眼已經20年。2017年,米蘭創辦人暨執行長「江祖榮 Ray」重磅回歸復任指揮官,2020年加入博報堂集團(Hakuhodo International)全球代理商網絡後,米蘭更加迅速的成長、茁壯,強勢帶領旗下三大事業體Medialand(米蘭營銷)、MX(創意思境)、MESh+(洰和數據行銷) 超過130位夥伴,繼續往下一個20年邁進。

歷年來合作客戶從TOYOTA、海尼根、NIKE到可口可樂等,多是全球知名品牌。20年來,米蘭人攜手品牌客戶,歷經 Web1.0 到 Web2.0 的時代挑戰。米蘭人處變不驚的勇敢與熱情,用創意力結合科技,面對即將來臨的Web3.0時代挑戰,米蘭團隊將持續為品牌客戶創造驚奇與市場成功。

延伸報導與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