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HBO與Discovery+將共推OTT廣告

2022-12-05

       在今年年中,全球娛樂影音巨頭華納兄弟(WarnerMedia)與 Discovery 合併的新企業 WBD(Warner Bros. Discovery),曾預告在 2023 年夏季,將整合旗下串流影音平台 HBO Max 與 Discovery+,並推行新的整合廣告服務。

       近期官方聲明,由於業務推動順利,將有機會提前至明年春季,即完成整合串流影音內容與受眾,若此項計畫成真,新的串流平台預計能帶來更多新增訂閱戶。此外,原先在 HBO Max 與 Discovery+ 平台上的廣告服務,也預計於明年同步整合。串流影音廣告方案正熱門,娛樂影音龍頭 Disney+,早在今年八月就公布預計以每月 7.99 收費於 12 月 8 號正式推行廣告方案,同時提高無廣告方案價格,期望達成以訂閱與廣告雙管齊下,增加營收的目標。

       然而近期財報顯示,迪士尼訂戶增長已跟不上虧損的速度,本季串流影音服務已虧損 15 億美元,官方歸咎原因為製作內容的過高成本與經濟不景氣,並向投資者表明,這將是串流影音業務發展最困難的一季。儘管如此,迪士尼旗下訂閱戶增長仍超出預期,ESPN、Hulu 和 Disney+ 總共增加 1460 萬訂閱,其中 Disney+ 增加了 1200 萬。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