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Netflix廣告方案、砍寄生帳號奏效!

2022-11-21

       串流影視領頭Netflix在第三季度增加了241萬客戶,超出了內部預測以及華爾街的預期,且在全球所有地區都呈現正增長。內部股東信也給出了下季預測,表示全球會將會再增加450萬訂閱數。

       Netflix將在2023年初打擊帳戶共享,換句話說,就是讓與非同居者共用帳號、「寄生串流」的人轉變為訂閱者;目前公開將會提供給消費者的方案,包括開放轉出個人資料、以便自行付費訂閱,以及允許帳戶持有人建立「副帳戶」,替親朋好友付費。目前詳細的方案尚未完整公開,僅有部分功能在部分國家試行。而將於11月3日推出新的、含廣告的訂閱方案,將會吸引更多用戶加入。這個方案讓願意接受每小時有5分鐘廣告的用戶,每月只需要支付7美元,就可以收看Netflix,且該價格不到最受歡迎方案的費用的一半。Netflix官方相信,這有助於留住那些原本透過他人帳戶取得影視內容的觀眾。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