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英丰寶獲選為 Intel® 夥伴聯盟黃金級會員,正式加入 Intel 物聯網生態體系

2022-10-24

英丰寶資訊 InfoPower 自成立以來始終在數據分析的領域深入鑽研,擁有自 BI 到 Big Data 再到 AI 的一脈相承技術與產品線。英丰寶資訊林哲斌總經理表示:「非常榮幸我們的 QuickReport 軟硬整合解決方案能夠受到 Intel 的青睞,希望接下來在與 Intel 及其國際夥伴的合作下,能夠讓這套 MIT 的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能為更多透過物聯網收集的數據創造更大的能量與價值。」

隨著物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各設備間開始能透過網路傳輸資料、進行通訊,廣泛的應用在諸如醫療業、零售業、製造業、運輸業等產業中,提升工作和生活品質。然而,在蒐集大量物聯網數據後,有許多企業卻又苦於缺乏好上手的分析工具,每當有製作報表與分析的需求時,總是曠日費時,難以在第一時間快速做決策。

英丰寶乃自八年前啟動專為終端使用者 (End-User) 研發的 QuickReport 計畫—讓非 IT 人員也能夠快速上手的大數據分析工具。強調「快」、「活」的操作體驗;「快」不僅是學習快、上手快,操作上也同樣迅速,以拖拉 (Drag & Drop) 為主的直覺式操作,在 3-4 個點擊內即可完成一張圖表;「活」則強調圖表的高互動性,透過連結分享出去後,閱讀者還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透過不同維度的篩選器,彈性查看個人所需要的資料,這也是英丰寶一直強調的資訊自助餐 (Information Buffet) 理念。

QuickReport Data Analytics Turnkey Solution 更是將此獨特的 QuickReport 與具有高效能 Intel 處理器的硬體進行整合。因為在出廠前即經過諸如壓力測試、弱點掃描等步驟。企業購買後隨插即用,大幅縮短傳統企業採購軟體到系統正式上線中間所需的繁瑣流程,大幅提升導入效率。為物聯網的數據收集者,立即發揮所蒐集的數據價值。

(以上資料擷取英丰寶資訊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