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在海洋教育展示與生態保育之間取得平衡】

2022-10-19

oceanbox  全沈浸深海體驗展
沒有一個生命被傷害 

關心海洋永續保育的你,還沒有參與我們的嘖嘖募資專案嗎?

為了推廣『不用活體海洋生物』進行教育展示的理念,wildaid野生救援與關懷生命協會 一起展開虛擬取代活體展示的展覽計畫。內容結合全新開發海洋保育教育AR擴增實境與360度環繞沈浸影像,讓觀眾有如置身海洋,看見在台灣沿海周圍洄游的多種鯊魚與綠蠵龜,不只近在咫尺,更可看見每隻鯊魚的真實大小與完整樣貌!

展覽第一站將落腳屏東,希望透過展覽讓南臺灣的鄉親們能夠看見海洋中難得一見的1:1大鯨鯊 與鬼蝠魟 等...稀有物種 ,還可以跟可愛的海龜近距離合照!

已經開始在嘖嘖募資 正式開放募資贊助,只要贊助最懂保育的oceanbox全沈浸深海體驗展 ,不只沒有一個生命被傷害,還能讓更多的人了解保育海洋生物的重要性!除了屏東站展出之外,未來也將到不同城市巡迴,讓更多人知道鯊魚保育 的重要性。

現在就行動!
有你的支持,我們才能走得更遠!一起支持!沒有一個生命因為展示教育被傷害!參與募資:https://r.zecz.ec/oxE1 

#oceanbox  #全沈浸深海體驗展 #whaleshark  #whalesharks #whalesharkswimming  #shark #sharkdiving #sharklover #sharks #whale #whales #wildlife #sharkconservation #savethesharks #wildaidtaiwan #wildaidtw #野生救援在台灣 #wildaid野生救援 #關懷生命協會 #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拒絕魚翅 #世界無翅宣言 #globalsharkpledge #taiwancanhelp #鯨鯊 #鯊魚 #看見鯨鯊 #溫柔的巨人 #虛擬實境 #沈浸展覽 #拒絕活體展示 #ar擴增實境 #與鯊魚同游 #嘖嘖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