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影片翻玩趣味梗 阿囉哈LED總匯狂飆42%點擊率

2022-09-12

十三年前,在全球暖化與高油價的雙重夾擊下,照明市場發生了一場改變人類的「光之革命」,LED光源產品因具備體積小、長使用壽命、高發光效率、低能源消耗等特性,技術特徵大幅優於傳統照明燈具,行政院通過「綠色能源產業旭升方案」,宣示台灣將成為全球最大的LED光源和模組供應國,十三年後,LED技術猛烈爆發,擁有完整的產業價值鏈,並透過上/中/下游的串聯與整合,台灣LED產業已成為全球最大生產國之一。

在競爭激烈的照明市場中,如何殺出重圍?阿囉哈LED總匯以一條龍的概念做管理,先開創販售平台,讓通路遍及全台,透過統一採購、行銷成本的降低,再用價格策略快速佔領市場,阿囉哈LED總匯執行長表示,取名「阿囉哈」的靈感就來自於夏威夷的問候語Aloha,希望品牌一站式購足的經營模式,能滿足客戶各種照明需求,帶來日常生活中更多開心與歡樂的時刻。

阿囉哈LED總匯承襲母公司創新、優勢的價格,販售日常生活80%以上的LED相關產品為主,目前已累積上萬種商品,不但擁有千坪實體店面,也深耕電子商務、客製化接單生產。阿囉哈LED總匯執行長表示,LED照明產品已成為人們生產生活之必需品,尤其疫情期間家居照明市場需求不減反升,隨著數位世代到來,行動裝置手機已成為網友們最主要的網頁瀏覽載具,決定由電視廣告轉向網路行銷,希望能藉由Yahoo平線上線下強大數據的客製作組合運用,鎖定「燈飾、居家佈置、裝潢、招牌、中小企業、創業」等受眾,抓緊用戶閱讀的當下,鎖定用戶移動收視率,馬上創造轉換率!


阿囉哈LED總匯執行長說道,自然融入內容的Yahoo Native 原生廣告,以無痕形式安插其中,更提高觀看接受度,加上點擊成本很低,素材製作也很方便,以圖文並茂的吸睛效面,搭配趣味影片展現產品優勢,讓網友幾乎好玩有梗,根本沒察覺是廣告,的確創造高點擊效果,不但較一般Banner橫幅廣告高出1~2.5倍,在Native Display展示型原生廣告點擊率上提升21%,Native Video影音原生廣告則提升42%;此外,再加入與阿囉哈性質類似的「大賣場/量販店」實體造訪數據,在目標客層之外再放大廣告受眾,透過Native Display展示型原生廣告的長期導流,穩定地為阿囉哈LED總匯官網帶來訪客,也為傳統產業提供了好用易懂的數位行銷工具。

Yahoo奇摩營銷優化事業群總監廖國志說,Yahoo Native Video影音原生廣告具備一般影音廣告沒有的絕佳導流能力,點擊率可高出2~4倍之多,不論桌機或行動裝置,用戶只要連線Wifi,廣告影片皆能自動播放,投放於內容流之中,也能幫助廣告主接觸到有別於影音平台的非影音族群;而 Native Display展示型原生廣告,不管在電腦上或手機,皆依使用者習慣呈現廣告內容,加上Yahoo Native 展示型原生廣告更注重使用者體驗的善意,各種裝置都能精準投放,適合全產業的廣告內容,在碎片化的時代,不論是品牌傳播或是電商導購,都能穩定創造優質成效。

(以上資料擷取Yahoo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