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就是要搶先Disney+!Netflix廣告方案提早實行

2022-09-12

       Netflix因流失用戶,準備祭出二大策略挽救,包括打擊寄生蟲以及更便宜的廣告訂閱方案,其中廣告方案將搶先實行,最新爆料指出,為了跟競爭對手Disney+競爭,Netflix決定廣告方案將提早於11月推出。Disney+早已宣布,12月8日起,在美國實施新的收費方式,屆時將分為觀看廣告和無廣告二種訂閱,觀看廣告方案每月7.99美元(約台幣240元),無廣告10.99美元(約台幣330元)。

       外媒variety報導,Netflix希望能搶先Disney+,因此將廣告方案提前至11月1日推行,相關合作夥伴已經接收到通知,該計劃會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等首先上路,後續擴及全球市場。不過Netflix方面否認了這項消息,表示一切尚未定案。至於Netflix的收費價格,日前來自《彭博社》的消息指出,Netflix廣告方案將收費7至9美元之間(約台幣210~270元),尚不確定提供的畫質,可能限制無法離線觀看;目前Netflix在美國的最低方案價格為9.99美元(約台幣300元)。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