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跨足 Podcast!Twitter 正式宣布加入 Podcast功能

2022-09-05

       根據 Tech Crunch 報導,繼 YouTube 為 Podcast 設立一專門頁面後,Twitter 也將正式踏入Podcast 領域了。Twitter 今日宣布 Podcast 將新增為 Spaces 音訊空間更新版本中的功能。更新版本將由一群隨機挑出的iOS 和 Android 且使用語言為英語的用戶,來優先體驗 Spaces 的更新功能。

       更新後的功能包括,享有更個人化的 Spaces 內容推薦,內容將會是用戶所關注的主題或人物。Twitter也會放上來自各地知名的 Podcast 內容,用戶可以透過為 Podcast 按讚來讓 Twitter 更了解喜好。點開 Spaces 後,將會有三個區域,上方的區域用來展示不同的主題,下方的區域則會列出精選內容,以及即將開始播放的內容。

       在 Meta 將發展重心轉向短影音的此刻,Twitter 或許能藉由 Podcast 在社群媒體中脫穎而出,不過在Podcast 領域的發展,是否能與 Youtube、Spotify 等平台並駕齊驅,仍有待觀察此次功能更新後用戶的迴響。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