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臉書又改版! Meta更新分頁選項 朋友、關注粉專都浮上來了

2022-08-01

繼上個月宣布更新Messenger分頁選項之後,Meta此次接續更新Facebook服務分頁,其中加入「動態消息」 (Feeds)選項,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瀏覽朋友、加入社團與關注粉絲專頁更新內容,同時也能透過「最愛」項目觀看偏好追蹤內容。

Meta目前將原本被稱為動態消息的頁面名稱調整為「首頁」,並且讓原本的動態消息頁面成為獨立分頁內容,讓動態消息可以透過不同類別分頁進行瀏覽。

相較過往所有追蹤內容僅能混雜在首頁呈現,往往難以讓使用者更快瀏覽朋友動態,或是個人關注粉絲專頁更新內容,此次更新加入的「動態消息」分頁選項,則是可讓使用者依照分類瀏覽朋友、社團、粉絲專頁,或是個人加入「最愛」項目的追蹤內容。

此項更新從即日起釋出更新,而Android與iOS版本則會對應不同操作介面,例如Android版本會將分頁項目條列在服務介面上方,iOS版本則會放在介面下方。

另外,Meta也表示將會透過新版數據分析機制,配合人工智慧系統運算,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瀏覽個人所需觀看內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