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kea把住宅變成戶外“廣告看板”

2022-07-25

宜家將住宅變成戶外“廣告看板”
       為了宣傳即將推出新的多倫多概念店,宜家將住宅變成了實景的陳列室。宜家在多倫多市中心的新店將五種類型住宅——皇后街西公寓、釀酒廠區的公寓、朗塞斯瓦勒的半獨立式住宅和多倫多市中心改造成產品展列室,並搭配“為市中心生活而生”的標語和新商店的位置,將住宅兼陳列室設計得看起來就像宜家的目錄。路人可以透過窗戶窺視居家裝飾尋找靈感,不同的產品適合不同的生活環境。展示一些最受歡迎的產品,包括 Finnala 沙發、Kragsta 咖啡桌和 Fjällbo 筆記本電腦桌。

       宜家商場行銷活動負責人喬丹·塞奎拉 (Jordan Sequeira) 表示,宜家商場的房間展示使用不同的產品和佈局來因應不同的客群,例如年輕家庭和單身城市居民。該活動標誌著這家瑞典零售商對住宅空間的持續重新構想,包括最近的春季活動探索了“讓自己在家”的雙重含義,其中家居用品成為靈感。

行銷觀察:
       從本質上來看,這場活動旨在為宜家的新店營造熱情,並推動人們的脚步吸引流量。透過居家作為廣告媒介的新穎性,幫助宜家吸引路人的注意力,而廣告看板不必與其他品牌的行銷資訊競爭。這是一個原創的公關噱頭,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並被當地媒體報導。同樣值得注意的是,通過顯眼的標誌和視窗中熟悉的瑞典產品名稱,宜家立即被識別為廣告背後的品牌。

       宜家不僅僅是為了吸引注意力,該品牌正在傳達分店來到多倫多市中心的信息。透過將各種城市住宅變成陳列室,宜家展示了它在這種環境中的多功能性和適當性。本質上,這是一種產品演示,表明宜家可以迎合城市生活。作為一家在市中心以外擁有大量足蹟的零售商,該品牌必須改變消費者的看法,並證明它在廣告牌上所說的“為市中心生活而生”。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