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亞洲風格人士許益謙 「十分有品」你的專屬美學課

2022-05-17

亞洲風格人士許益謙十分有品你的專屬美學課, 圖片來源:十分有品 Sense In 10


       叱吒廣告界40餘年的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同時也是TAAA榮譽理事長、台灣廣告名人堂成員,持續推動著台灣廣告業的進步成長,同時也是最具生活品味的傑出經營者,更榮獲Tatler 2021 Asia's Most Stylish亞洲風格人士引領時尚的翹楚。Michael認為「風格」包含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在,外在會真實地反映出人的內心,當一個人的穿搭與說出來的話具有一致性時,便形成他的個人風格。

       而對藝術收藏有著敏銳獨到眼光的Michael,以「保守、孤獨的浪漫主義」作為風格關鍵字,追求美好的事物融入自身生活。透過每次10分鐘主題式的大師暢談,針對生活美學推出的影音系列,從名錶收藏必知的大小事、男人與皮衣的愛恨情仇、讓人絕對看得懂的當代藝術等,將藝術、手錶收藏、生活品味及美酒佳餚等,以淺白的解說跟實用的資訊帶觀眾接近藝術跟美學。Michael在玩味收藏的過程中得到快樂,而這份快樂的養分滋養做廣告的創造力,唯有快樂的人才有快樂的作品產出。


快來訂閱、開啟小鈴鐺「十分有品Sense In 10」頻道:https://reurl.cc/2ZEpzE

跟著Michael將藝術融入生活,展現出個人的時尚、美學及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