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iKTok 新廣告模式,將和創作者對半分潤

2022-05-16

       TikTok在針對廣告主的NewFonts大會上,宣布將推出一種叫做「Tiktok Pulse」的新廣告功能,讓廣告主能夠將廣告投放在前4%熱門的影片前後,並且這也是TikTok第一種將收入分潤給創作者的廣告模式。


       TikTok Pulse的收入將分潤50%給被投放的創作者,預計初步開放給10萬追蹤以上的帳號申請,並且於今年6月開放美國廣告主投放,其他市場也會陸續跟上。


       去年TikTok剛整合了一站式的Creator Next營利管理工具,讓創作者們可以看到如何收粉絲的虛擬禮物以及打賞。預計TikTok Pulse能再帶進一波更多的創作者。


       TikTok的聲明也保證這些創作內容的品質會是「適合投放廣告」的,他們也會導入更多第三方認證與檢驗,並分析影片內容對廣告主品牌形象的影響。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