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瞄準疫後旅遊市場!Google 推新版旅遊服務平台

2022-05-09

       在美國境內逐漸從疫情恢復過往生活模式之際,旅遊顯然會是接下來準備復甦產業,而 Google 稍早宣布更新旗下Google Flights 等旅遊相關服務,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網路方式規劃未來最長半年內的旅遊計畫。

       在新版 Google Flights 服務中,Google 將讓使用者能追蹤未來 3-6 個月之間,位於兩地的飛機航班票價,同時也能協助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旅遊目的地的景點資訊;住宿部分,目前也能透過旅遊服務尋找當地鄰近的飯店或是民宿。藉由新版旅遊服務,Google 將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一站式規劃,直覺地安排下一趟旅遊行程,並且提前知曉當地氣候狀況,以及當前的防疫措施等資訊。

       目前新版旅遊服務資訊也已經開放台灣等地區使用,而數據來源自然是來自與 Google 合作的第三方業者,其中也包含透過付費廣告加強宣傳的資訊,因此推薦結果建議使用者可以自行多比較,找到適合自己預算與需求更為重要。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