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2-05-04

       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 劉安立總經理

       2022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於五月三日圓滿落幕,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到 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 劉安立總經理擔任典禮主講人,另外特別邀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盧炳勳理事長,以及雪芃廣告集團 謝中川執行長擔任典禮開幕致詞貴賓,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感謝以上貴賓以及各捐贈單位的勉勵及慷慨捐贈,讓莘莘學子們獲得肯定,一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盧炳勳理事長

雪芃廣告集團 謝中川執行長

       貴賓們皆勉勵系上的同學在學習的路上要保持熱忱,並加強廣告人的「創造力」,保有樂觀的心態,相信自己並持續努力就會變成前景無可限量的廣告人!呼應著典禮主題 Spread your wings「展開雙翼,無懼飛翔」:挑戰自我,追求卓越,探索並發揮無限潛能!盧炳勳理事長更是提到:「學子們正處於轉型的社會,只要努力,你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目的,未來也是屬於你的!」貴賓們持續努力不懈的精神不僅鼓舞廣告學子,也非常值得同學借鏡。

中國文化大學全體師生線上合影

 

最後誠摯感謝以下各公司的慷慨捐贈: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

觸動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士奇傳播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傅顏秀女士教育獎學金 傅子建先生

偉門智威廣告有限公司 鄧博文執行長 

克拉克急難救助金 羅雁紅教授


資料來源: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籌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