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臺灣媒體發展X廣告市場論壇《媒體大決戰》

2022-04-20

臺灣媒體發展X廣告市場論壇《媒體大決戰》

全通路全平台的廣告新局

近年來,電視、紙媒接觸率持續衰退,廣告投放正逐漸挪移,你還在投放傳統廣告嗎?本次活動重點將著重於「領導廣告新佈局」,透過瞭解廣告投放思維,爭取四合廣告(數位廣告、家外廣告、分眾廣告、禾力魔鏡)業務平台搶攻其他媒體廣告機會⋯⋯等,講者來自數據供公司、4A代理商/大型廣告主代表等資深菁英,將帶來一場精彩豐富的內容,給予大家全新的廣告思維!

廣告效果早已不如以往,為了尋求解方,各大品牌紛紛搶攻消費者的心,此現象重塑了整個廣告市場生態系。隨著科技和研究方法的演進,廣告效果的測定也越來越多元和精準。論壇首先由台灣資通訊傳播協會理事長暨師大圖傳所兼任副教授陳光毅及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為大家點出虛實整合下的媒體大趨勢;接著尼爾森副總裁 陳筱雁透過尼爾森的角度,分享媒體廣告市場的質變與挑戰;緊接著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暨貝立德總經理 盧炳勳分享廣告板塊挪移下的投放與媒購策略;並由聯廣傳播集團創意長 狄運昌跟大家分享家外廣告的無限可能;以及KPMG安侯建業數位長賴偉晏分享串連品牌心法。最後的與談環節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秘書長盧諭緯擔任主持,與演講貴賓一同探討數位崛起之後,廣告效果調查方法的演進,並提供未來土本業者的廣告策略建議。 

而近期數位媒體興起後,精準廣告講求成效,增加商品購買和轉換,不同媒體有不同層次的廣告成效,可以從代理商的角度中獲得近期廣告市場環境的變遷,同時帶動代理商/廣告客戶廣告投放思維的轉變,藉以促進整體產業環境的健全發展。以及從洞察中可觀察到廣告重複曝光具有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記憶度,甚至產生品牌好感,以及後續的轉換、購買等效果。本場活動邀請代理商分享目前線上、線下全方位品牌觸及消費者的國內外案例,包括:東森新媒體四合廣告業務平台,從線上網站、App、社群、影音內容置入,再到線下包括:北捷、高鐵大版位的交通媒體版位、電梯樓宇、美容院和電影院的桌媒體。

在廣告的質變下,品牌究竟該如何開創新局?透過活動現場諸位菁英講者的分享,共同航向媒體行銷新紀元,共創廣告榮景!  


活動時程

時    間:2022年04月15日(星期五)下午13:30-16:10

地    點:台北寒舍艾美2F軒轅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