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7-11的X-STORE 5號店開箱 有哪些新亮點?

2022-01-10

    從2018年開始,7-ELEVEN 推出了第一代X-STORE未來商店,至今以穩定一年拓展一間未來商店的速度持續展店。12/ 28 日也正式在桃園市大園區推出X-STORE 5號店。

    X-STORE 5號店如同先前的4代未來商店一般,都有無人的自助體驗區,以及設有服務人員的複合服務區。在X-STORE 5號店中,自助體驗區14.6坪、複合服務區48坪,共78.3坪,皆為24小時營業。


    7-ELEVEN自2018年1月首發表X-STORE 1號店,同年6月起陸續開發智FUN機、咖啡智FUN機、自助結帳3大智能科技設備。這些都在過去幾年成為7-ELEVEN擴大服務範疇的利器。智FUN機與咖啡智FUN機可以進駐無法設立店址、需要7-ELEVEN的空白商圈,透過半坪即可開出一家無人迷你超商,進駐各大商辦、科技廠區、政府機關,甚至偏遠的鄉鎮、山腰等。智能自助結帳櫃台陸續於雙北、新竹、桃園、高雄等門市導入30座。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