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NE熱點用戶突破390萬人 女性使用者佔6成

2022-01-03

LINE熱點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所提供的服務,以成為台灣用戶在LINE的「在地行動指南」為目標,讓用戶可以在LINE一次完成查找、回饋,並直接連結相關的第三方服務。


LINE熱點也首度公開用戶輪廓與使用行為觀察,主力使用者年齡為35-44歲,女性佔60%,活躍時間最高峰落在11點、15點及21點,而最受歡迎的功能的就是透過服務中的搜尋查找,或是直接點擊首頁的外帶外送按鈕。從數據中顯見用戶偏好在吃飯前、下午茶時間,或隔天出門前,在LINE熱點中查找好吃好玩地點資訊。

LINE台灣LINE熱點事業部總監余欣蓬分享,今(2021)年截至11月底,LINE熱點月活躍用戶已達390萬,而兩個主力官方帳號的好友人數也屢創新高,加上與LINE及家族服務緊密串連,每一波都可締造千萬曝光,拉近LINE用戶與店家或商圈的距離。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LINE熱點是LINE中串起線上服務與線下店家的關鍵OMO事業,這樣的服務定位在今年疫情升溫之際更顯重要。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