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dAsia 2021 澳門吸引近60萬網友線上與會

2022-01-03

由亞洲廣告協會聯合會(AFAA)主辦,澳門廣告代理商協會(AAAM)主辦的AdAsia 2021大會於12月3日和4日於澳門舉行,並進行了現場直播,吸引了超過60萬人次觀看。

作為ICCA(國際會議協會)認可的國際大會,本屆AdAsia以“FUTURETOPIA - Marketing in the Brave New World”為主題,旨在開發一個文化交流和發展的合作平臺,通過創意廣告和行銷促進文化及旅遊品牌的國際傳播。

AFAA主席蘇雄表示,儘管新冠病毒對社會環境造成了困難,但線上交接儀式仍順利舉行,並對本屆成功的澳門亞洲大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AFAA頒獎典禮上,已逝世的Pradeep Guha被評選為2019年AFAA名人堂,表彰他在Olive Crown初期為培育該獎項所做的努力,以及他跨領域的卓越領導能力,其妻子Papia Guha代表他接受了這項榮譽;Srinivasan Swamy榮獲2019年AFAA特別優異獎,表彰他對AFAA的貢獻以及對在發展的所有努力;Ramesh Narayan入選2021年AFAA名人堂,嘉勉他對AFAA、全球廣告行銷界以及整個社會的無私貢獻。

FUTURETOPIA的主題演講,由WPP首席執行官Mark Read為大會帶來致辭,他強調「宗旨」對行業的重要性,並解釋「雖然企業願景為組織不可或缺的架構,但品牌如何培養自己的戰略合作夥伴對公司來說更是至關中要的一部分。」他還表示,擁有ESG證書(環境,社會和治理)的品牌增長速度相較其他企業快了兩倍半,更同時表現在員工的忠誠度之上。


蘇雄代表主辦方承諾2025年第34屆亞洲廣告會議將會再度於澳門舉行,屆時希望疫情的迷霧能夠散去,能有更多的業界同仁親自蒞臨並齊聚澳門,同時也大力邀請所有與會者參與兩年後於首爾舉行的AdAsia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