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全球第一公益型元宇宙在臺問世

2021-12-27

    元宇宙議題持續燃燒中,如今,全球第一公益型元宇宙「Roo Flex」 要在臺灣問世了!將由臺灣、加拿大、美國組成的NFT團隊「Roo Flex」打造全球首座公益型元宇宙,有著在東南亞教育創業背景的他們見證區塊鏈的瘋狂熱潮以及湧進的熱錢,對比第三世界一日一餐的貧窮孩童,認為這是一個很好時機打造新的烏托邦,便發行炫耀袋鼠NFT,致力於打造一座聽到角落聲音的公益型元宇宙,期望人們在虛擬世界能活得更平等。 

    Rootopia 為Roo Flex 提倡概念所衍伸出來的Utopia (烏托邦-美好世界),Rootopia 是可以被視為元宇宙概念的虛擬空間,一個特殊的公益型元宇宙,Rootopia土地可以讓議題方決定如何使用虛擬土地並進行在元宇宙中募款,不論是展示自己的藝術品、製作看板、辦公益演唱會、拍賣會、圖書館、募資,甚至搭建自己的公益學校做公益教學,以提升大眾公益意識。對大眾而言Rootopia是個能無國界無死角,得知世界重要公益議題的地方,而對於Roo Flex NFT持有者而言,他們擁有Rootopia的管理自治權DAO,透過未來質押 NFT,擁有對於募款議題決策的投票權,並且可以得到募款分潤。 

    目前Roo Flex 已開始與其他同樣價值觀的NFT項目聯名合作,結合不同社群的力量,將正面力量傳播最大化,亦籌劃與現實生活品牌聯名合作,參加展覽及拍賣行,以壯大Roo Flex 社群影響力,未來也會以社群關注議題,為需要幫助的族群進行免費NFT贈與。Roo Flex 現與全球公益團體洽談合作(包含台灣)已獲得許多公益團體的回覆意願及意向書(MOU),期待全球第一公益型元宇宙「Roo Flex」能為弱勢團體創造議題並且發聲。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